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6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王红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论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共创全球发展新时代》。

党支部书记陈力就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党史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与自身学习体会,以《坚定理想信念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与大家分享关于做一名合格的审计党员的心得体会。

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到四个合格:一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放到首要位置,做到政治合格;二要把遵守党章党纪作为基本底线,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三要以审计精神立身,做到品德合格;四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发挥作用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