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后勤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后勤处支部召开

专题学习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2623午,后勤处支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以及西北政法大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等文件,并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建宁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朱锋同志首先对学校《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西北政法大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进行了解读,要求后勤全体党员担当作为,廉洁奉公,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后勤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随后,蔡奇轩同志主持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秦哲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陈建宁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支部的老党员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新党员树立榜样;二、加强学习,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三、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自律形象,弘扬务实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深入,不断钻研,不断提高,提高工作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