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深入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月27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体理论学习。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宋白主持。

会议上,赵彩如领学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她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用党代会精神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

支部党员同志对会议内容充分发表意见,并表示作为党员会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立足本职,廉洁奉公,服务学生。

最后,支部书记宋白针对此次理论学习内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做好本职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团结协作;严肃工作纪律,健全监督机制,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立足本职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