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6月23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校务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燕福民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支部党员崔静、李伟弟、巩梅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围绕青年教师成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武军在讲话中强调,学工部全体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要立足法学学科优势,加强和完善学校思想政治育人体系的宏观规划与顶层设计,健全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教育、心理健康、学风建设等制度体系,将制度建设作为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有力保障;要在体制机制、经验举措、方式方法上积极探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努力将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地、培养人才的园地、管理服务学生的基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阵地。

燕福民在总结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全局观念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以愿做事、能干事的担当精神和积极主动作为的态度,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共同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