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2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的相关报道。随后,孟红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基建处党支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保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坚决克服学校发展面临的一些困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征程中。

大家表示不断增强自身的专业素养,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持之以恒,下苦功夫、下真功夫,早日在解决学校事业发展的问题上取得重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