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6月21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一楼天平工作室开展集体学习,支部书记戴鲲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源头着手,严格职责权限,规范工作流程,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要求,把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要求,把握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部门实际相结合,按照学校《2022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具体要求,加快推进和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 崔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