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6月22日,校工会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等文件。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山同志主持,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金山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谈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奋进目标,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要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全校教职工奋进新征程的斗志和信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不动摇,充分发挥工会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西北政法大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在学习讨论中,党员们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身心地投入,以实际成效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支部书记金山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