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5月23日下午,人事处支部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以案促改相关学习材料,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董玮同志主持。

会上,王仕豪、赵洋、邵大壮同志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省和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的制度规定及典型案例。董玮同志结合学习,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领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要求的深刻内涵。要以典型案例为借鉴,联系自身实际,明确言行底线,举一反三查摆问题,深刻把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实践要求,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以案促改常态长效开展,全力以赴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案为鉴,不断提高知敬畏、讲纪律、守规矩的自觉性,自觉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