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规划学科处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规划学科处支部

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5月25规划学科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副校长张荣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莹同志主持。

会上,王莹莹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并从党领导下的法治建设历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集中体现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法学教育、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就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对依法治国的重大指导意义。

张荣刚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定位法治、布局法治、厉行法治,创造性提出了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带头示范。要深化学习教育,学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坚定信仰;要狠抓宣传宣讲,引导激励支部党员干部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践;要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做好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并开展了“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