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5月24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工会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金山同志主持。

会上,金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为我们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明确了任务要求和使命担当。校工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将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把牢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进一步校准工作方向、明晰着力重点、突出自身优势、发挥更大作用,不断创新思想引领方式方法,引导广大教职工,感受党的关怀、明晰未来奋斗方向,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追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其他与会干部结合实际工作也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践行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大家还集体学习了党员干部保密传统教育手册《红色信仰》、《不可逾越的50条保密红线》,再一次强化保密意识,坚决筑牢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