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

 

每年5月是保密宣传月,今年5月是第34个保密宣传月。为夯实保密工作基础,提高国际处党支部教职工保密意识,推动涉外保密工作上台阶,5月25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桑元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段宝国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第34个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开展第34个保密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观看了保密宣传警示教育片。桑元峰结合保密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位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涉外保密工作,各科室要定期开展安全保密自查,专人负责科室保密工作检查,加强保密知识学习,提高保密技能和保密意识,关注“保密观”公众号和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

通过学习,参会教职工对涉外保密工作认识更加深刻,保密意识得到增强,一致表示日常工作要牢固坚守“外事无小事”工作原则和“内外有别”的工作底线,对外事保密工作入脑入心,切实做好涉外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