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4月7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张荣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王莹莹主持会议。

会上,王莹莹同志代表支部述职,报告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各位党员对批评意见均表示虚心接受,纷纷表态在新的一年积极进行整改落实。

何玉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沟通交流深入细致、查摆问题透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同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学新,深入学习体会总书记有关教育的批示、党的会议精神;二是补齐短板,深挖根源,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认真整改查摆的问题;三是凝心聚力,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使党建成为引领和推动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王莹莹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是要扎实推进整改,对于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分析症结,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二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联系指导业务工作,紧密围绕学校本年度中心工作开展部署,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融双促。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