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4月12日,联合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教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参加并点评,支部书记盖青青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盖青青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聚焦党章党规,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师生群众等四个方面查摆存在问题。随后,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盖青青带头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昌日在点评时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精准,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二要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全方位历练本领。三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四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担当意识,主动作为,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盖青青总结会议时指出,要扎实推进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建立台账,逐一销号,确保整改到位。要杜绝松垮懒散现象,在任务面前不讲条件、不怕困难。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保持攻坚克难的劲头和打硬仗的胆识,积极主动快乐工作。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