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4月1日,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同志到会指导,校工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山同志主持。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下自学、线上集体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前做好准备。

会上,金山同志代表支部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检视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清单,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工作从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纷纷明确了下一步自己努力改正的方向。

邢银库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充分扎实、程序规范,问题查找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中肯,针对性强,交流充分,增进了支部团结,有助于推动工会工作的开展。他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方案,严格落实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立党史学习常态化机制;三是要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教职工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金山总结发言,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以问题整改推动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促进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开展党员年度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