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高教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高教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

 

4月1日,高教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同志到会指导,高教所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亚林同志主持高教所副所长邱昭继列席。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并组织了相关专题学习研讨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闫亚林同志代表支部述职,总结党支部的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检视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清单,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工作从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与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正方向

何玉军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高教所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扎实注重学习和自身建设,值得肯定。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学新。把总书记有关教育的批示、党的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体会,要学深学新。二是支部要鼓足干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

最后,闫亚林总结发言,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联系指导业务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努力转化学习成果,在本职工作业务方面加强研究,深进去钻进去,切实提升业务能力,把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绩;发扬高教所长期形成的所训精神,持续加强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明确总结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服务学校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年度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