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央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

专题学习中央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31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期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莹同志主持。

会上,王莹莹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着眼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等六个方面,对《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全文向与会人员作了系统的解读

经过学习讨论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党员、干部们将继续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还讨论学习了202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有关内容

王莹莹同志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高质量完成202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中涉及的重点任务和专项任务深度结合,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提升信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助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借调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汤强同志,通过在线方式,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