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西北政法大学

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

3月2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体学习《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董玮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工作要点》的8个方面以及34条具体细则。随后,董玮同志根据《工作要点》中涉及人事人才工作的相关任务作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锚定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在新学期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更强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对标对表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地提前完成各项任务,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对《工作要点》有了更深入的领会,大家表示,要持续加强作风锤炼,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坚决抵制“庸懒散慢粗”“等靠拖绕推”等现象,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