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5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燕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玎玎主持。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部党支部围绕会议主题,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赵玎玎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昌日在点评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查摆准确到位,领导干部带头主动认领问题,党员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态度端正、能够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他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整改提升,推动落实到位,进一步发挥组织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作用。

赵玎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将认真落实机关党委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认真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