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权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权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9日上午,人权研究中心党支部在雁塔校区人权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委员赵彩如到会指导并点评,党支部书记钱锦宇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7次集体学习上关于新时代尊重和保障人权的讲话精神,进行主题讨论发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钱锦宇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查摆出的问题清单及相关整改措施,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彩如在点评中指出,人权研究中心党支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她强调,要坚持深入党史学习,创新理论问题学习方式,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凝聚力。


钱锦宇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将认真落实机关党委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改进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要积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将深化党史学习与人权理论学习相结合,加强师生联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良好建设。

会议还认真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