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4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孙昊亮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赵彩如到会指导。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通过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共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支部问题查摆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孙昊亮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问题查摆情况,对政治学习、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全面深入的剖析和总结,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彩如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同志们能够本着实事求是原则,开诚布公,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孙昊亮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把为师生服务的使命和责任切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