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3月9日下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在校务楼A307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霖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在刘霖杰的带领下,杜平、孙璞先后通过诵读的方式引导党员们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专题论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专题学习后,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和正在召开的两会开展了积极的学习交流和讨论。党员们表示,在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际,《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正是我们党和广大党员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经受“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的重要制度法宝,深入学习和领会,并能指导工作和政治生活实践尤为重要;党和国家的事业九转回环,依然能够取得一个又一个阶段性胜利、朝着正确的的方向迈进,离不开共产党人一些列重要精神的滋养和激励,学习和传承这些精神是我们党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

刘霖杰对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系统、深入学习相关专题内容,把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在提升思想认识的同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对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