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1日上午,培训中心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集合主持,机关党委委员赵彩如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律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3月7日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所有党员以书面形式认真盘点收获、对标查摆突出问题,会前支部书记对党员问题清单和检视剖析材料认真审定。

    会上,李集合报告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重点查摆了党的建设工作形式、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带头开展个人自评。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逐个讲、互相评、诚恳谈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紧扣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赵彩如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能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同时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将批评意见落实到本年度的工作计划中,坚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集合总结时强调,2022年将继续全面落实党建责任,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党员经常性教育和监督管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中心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