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1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一楼天平工作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到会指导并点评,党支部书记戴鲲主持。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宣传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个人自学和集体研学相结合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戴鲲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查摆出的问题清单及相关整改措施,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昌日在点评时对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学习认真、程序规范、问题查摆准确到位,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意见明确具体,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改进提高;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戴鲲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认真落实机关党委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改进措施,切实抓好整改。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动部门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会议还认真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