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

的重要讲话

3月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董玮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邵大壮同志领学了学习材料。随后,董玮结合本次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严守纪法规矩,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牢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充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要始终心怀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在新时代拼搏奋斗,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