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赵全宇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和陕西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向有关学院和部门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赵全宇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问题查摆情况。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看”的要求,认真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昌日在点评中指出,作为样板支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取得了突出成绩。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沟通思想、形成共识、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样板党支部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深入开展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方面走在前列;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注重与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动真碰硬,务求实效;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赵全宇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创新形式、增强实效,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对征集的意见建议、查摆出的各类问题和组织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认真梳理,分析症结,细化举措,建立台账,以扎实有效的整改促进办公室工作水平提升。要积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砥砺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