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

2月2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体学习《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董玮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邵大壮同志领学了学习材料。随后,支部书记董玮同志结合专题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省工作要点》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中省关于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与社会需求;要勇于创新工作、努力抢抓机遇,对标对表、细化工作举措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做好2022年人事人才工作规划持续提升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深化人事管理改革、积极完善教师评价机制,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对中省《工作要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工作要点》以奋进之姿全力投身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