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党政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有关会议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党政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有关会议精神

 

2月18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部署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全宇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进一步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深刻领会新年贺词的丰富内涵,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激发奋斗热情,不断强化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要迅速推动年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聚焦大事难事要事抓落实,推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筹备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推进完善“五育并举”育人模式、强化学科攻坚、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不断提升学校法治工作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尊重人才、关心人才、服务人才,进一步提升服务人才的主动性和能力水平,为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作出贡献。要克服侥幸心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从细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防控措施,为师生开学返校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要把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强化“检身若不及”的自觉,认真查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