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大勇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以电话形式参会。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准确把握主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为确保会议效果,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深入交流总结学习经验,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夯实思想基础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支部班子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开展集体座谈会,征求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支部班子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

会上,李大勇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问题查摆情况深刻剖析了原因,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剖析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在相互批评中,同志不怕红脸出汗,敢于讲实话讲真话,直面问题,指出其他同志的缺点和不足,达到了对同志负责和相互提升的效果。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何玉军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应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支部工作能力,促进个人素养提升。

李大勇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并将学习效果体现在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同志们要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实效,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我校教学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