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员、律师学院党支部抗击疫情在行动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员、律师学院党支部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共抗疫情。党员同志坚定不移地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中心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王国庆、曹越、李宝丽、胡格、姬方、常刚6位党员和李建国同志踊跃报名参加监考工作。为落实研究生考试“应考尽考”的目标要求,蔡珺同志积极参加“党员护考突击队”, “点对点”接送封控区考生往返居住地和考场。

路建潮、晋艳同志协助雁塔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省上敲门行动,入户检查核酸检测情况,并协助社区发放生活物资; 晋艳同志按照封控区管理要求,配合学校做好封控措施,对每户(2号楼)门口张贴封条;逐户上门核酸检测,做好通知,登记,汇总,反馈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培训中心每名党员都是疫情防控的先锋,每个党支部都是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特殊时期,每个党员更应凝心聚气,听党指挥跟党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