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奋勇向前  同心抗疫——信息网络中心核酸检测专班工作人员一线抗疫工作报道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奋勇向前  同心抗疫

——信息网络中心核酸检测专班工作人员一线抗疫工作报道

近期,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制定了应对新冠疫情防控的专班工作方案。信息网络中心部分干部作为全员核酸检测组成员也参与其中,支部党员更是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切实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从1215日我校雁塔校区开展第一次核酸采样到今天,二十多天里,雁塔校区一共开展了19次核酸采样,长安校区一共开展了15次核酸采样,每一次核酸采样事前的准备、过程中的网络保障以及事后的收尾工作,信息网络中心的工作人员都全程参与其中。

在每一次核酸检测工作开始前,信息网络中心的核酸检测专班工作人员都需提前2小时到场准备,进行采样系统检测、电脑调试和网络测试等准备工作。由于核酸采样工作的特殊性,采样工作经常是紧急安排部署,但不管是凌晨4点还是晚上9点,只要接到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都能不辞辛劳第一时间到达工作岗位。采样工作进行中和结束后信息网络中心的专班工作人员也能积极服从指挥,圆满完成每项工作,其中不乏多次通宵施工调试。

令我们感到骄傲的是每一次全校核酸采样工作的顺利进行,都有信息网络中心同志们的倾情投入和奉献,冬天的严寒挡不住同志们众志成城的热情。中心的党员同志们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没有过不去的难关,让我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网络中心

2022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