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支部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支部集体观看

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12月1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体学习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讲述了祁发宝、张桂梅、巴特尔、魏德友、孙金娣、陈定昌、黄大发等“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先进事迹并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言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收看后,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向榜样看齐,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做好学校人事人才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