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宣传部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宣传部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议

12月16日上午,宣传部支部在天平工作室组织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戴鲲主持会议。

戴鲲以《深刻领会“坚持理论创新”的重要意义  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为题作了专题发言。他结合工作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的重大意义”“必须坚持理论创新与理论武装的统一”“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等三个方面,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要求支部党员在工作学习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

(摄影:胡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