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12月1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业务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省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医疗保险移交西安市属地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董玮主持。

会上,金牛同志围绕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关于省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医疗保险移交西安市属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详细解读了2021年省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医疗保险移交西安市属地管理的主要变化并就我处开展相关业务的工作要求作出讲解。

随后与会党员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此项工作的理解,今后要继续坚持常态化学习上级文件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法治意识始终坚持把业务学习同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增强本领提升效能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