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传达学习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传达学习学校第五届

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2021年1月1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集体传达学习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董玮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同志题为《真抓实干 行稳致远 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总结讲话和校长杨宗科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融入新发展格局 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认识,树牢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对照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编制和实施学校“十四五”人才与师资队伍规划,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为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开放办学上取得的标志性、突破性成果感到自豪,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有关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