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门诊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门诊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1月12日下午,门诊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盖青青到会指导,支部书记翁晓磊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 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联系自身建设和工作实际,重点从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坚决从严整改。

会上,翁晓磊就引领支部在加强党的建设、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从6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并带头检视个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逐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自身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盖青青在点评时指出,门诊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剖析深刻准确,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同时指出,支部还存在部分党员在查找问题时原因剖析不够深刻,谈问题要见人见事见思想。她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二是认真履职,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三是创新支部活动,能够不拘形式、围绕中心开展富有新意的活动,争亮点,做精品;四是廉洁自律,执行廉洁从政规定、遵章办事纪律,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

翁晓磊对会议总结时表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深刻反思,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指向,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用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体党员要发扬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斗争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确保校园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