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宣传部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宣传部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

1月11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宣传部四楼资料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相关的校党委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鲲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视频,戴鲲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1月8日校党委会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新年贺词既饱含殷切深情,又发出豪迈宣示,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以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开创学校宣传工作新局面。

戴鲲总结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宣传工作,大家要把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部门各项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坚持学深悟透,着力创新方式,密切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宣传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守好阵地,扎实做好学校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