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教育部《关于正确 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的若干意见》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教育部《关于正确

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的若干意见》

2020年12月2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教育部《关于正确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邵大壮同志领学了《意见》全文。随后,支部书记董玮同志就作好进一步学习、落实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充分认识到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破除高效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进行系统学习,充分领会《意见》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意见》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立行立改逐项抓好落实,推动我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提出了具体的落实举措,对今后进一步开展人才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