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党员交流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党员交流会

 

  20201216日上午9点,培训中心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主题的党员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同黎庆等四位老师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集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集合提出“担当与奉献”是当前的主流价值观,基层党员应保持初心,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同时要求各位参会同志围绕“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这个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做5-10分钟的交流发言。

接下来,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了踊跃发言。支部委员刘淑宝同志认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精神的本质在于急学校之所急,故当前工作重点在于搞好创收工作。工作中应重视每一件事情,把事当事,规范管理,做到热情服务。支部委员晋艳表示,要做到有担当,敢奉献,首先要搞清服务对象,树立服务意识;其次要勤于付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最后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培训科科长蔡珺同志认为,要结合岗位实际,加强学习;坚持爱岗敬业,努力作为,是担当与奉献的应有之意。随后,其他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李集合对每一个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保持初心,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尽善尽美的完成每一项任务,做新时代的担当者与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