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

2020121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和教育部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问题。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邵大壮同志领学了学习内容。随后,支部书记董玮同志就做好相关学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全体党员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深入开展学习,深刻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梳理、学习其他高校师德师风工作先进做法,吸取教育部曝光的负面行为经验教训,在总结经验、固化成果的基础上,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发力,全力做好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

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加强和改进学校师德建设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切实提高工作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勇担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