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门诊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门诊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1211日上午,门诊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习采取支委集中学习,其他党员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党支部书记翁晓磊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的新闻视频,翁晓磊就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在新时代实现更大发展的思想旗帜。现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全体党员务必要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依法执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卫生法律法规,把依法执业要求全面融入医疗机构管理运行的全过程,为推进全面依法治校和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