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

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关于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董玮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上作表率,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扎实学习,掀起学习的热潮;围绕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立足部门职能,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为促进学校发展、服务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新的贡献。

大家在发言中纷纷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