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宣传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4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校务楼四楼资料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戴鲲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21658c068aacf6715a0149888375b57

会议要求,全体宣传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公报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坚持融会贯通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融合起来,认真思考和计划明年工作,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要坚持结合实际学习,各科室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举措,切实抓紧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要结合各自职能,统筹抓好理论宣讲、新闻宣传等重点工作,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手段和载体,高质量抓好会议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推动会议精神在西北政法大学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部党支部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党委宣传部 崔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