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

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1127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孙静主持会议。

孙静首先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文,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在新时代实现更大发展的思想旗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个人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提升工作实效。

会上,孙静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孙国华书记在1125日下午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上做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做表率》专题报告和1110日第三次年度工作双月点评会议上孙国华书记和杨宗科校长的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要义,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高自身能力,发扬“工匠”精神,以过硬的本领和奋发有为的状态,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孙静对下阶段党务学习活动和业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统筹兼顾党建与业务,对照党政工作要点、精准排查、补齐短板、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收官。并希望大家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尽早拿出下年度工作计划。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及时代价值有了深刻的认识,对近期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担当作为、爱岗奉献,努力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在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为高水平政法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