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审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审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1130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副处长陈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7dd8adf8b1e71bb259e941ccbaa8b86

陈力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了具体要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以会议精神更好指导学校审计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