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后勤保障处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后勤保障处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第三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奇轩同志主持。

会上,蔡奇轩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蔡奇轩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汲取全会的先进理念,根据我校后勤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研究探索后勤改革发展的目标、方向、重点和方法,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后勤改革发展中去。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