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博士研究生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博士研究生集体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博士研究生党员和2020级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在二楼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委员张媛媛主持。


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

参会人员认真分析“十四五”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历史时期的承上启下意义,就《建议》内容结合自己未来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分别从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生态等方面分享了个人观点,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双重角度探讨了中国社会发展的路径选择与困境、难点。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投入学习生活。

    张媛媛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各位同学把学习和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思政学习目标,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及会议提出的战略性、创新性举措,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