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0午,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盖青青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建宁同志主持。

会上,陈建宁同志汇报了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交流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和查摆问题的情况,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向陈建宁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盖青青点评时指出,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陈建宁同志的对照检查材料全面深刻,与会党员的批评真诚透彻,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她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素养,不断锤炼政治品格。二是深刻认识赵正永案的本质,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三是高标准、严要求整改问题,坚决不走过场,力争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全面提升。

陈建宁同志总结会议时表示,诚恳地接受大家的批评,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强化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后勤精细化管理为重点,不断创新后勤服务方式方法,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