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

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911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出席,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到会督导,支部书记燕福民主持。

会上,燕福民、付春生、蒋国纲、燕楠4位同志依次对照检查,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分别对他们提出批评意见。

邢银库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工部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的处级党员同志思想认识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认真整改问题,制定清单,一项一项进行整改落实。

郭武军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深刻教训,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以案促改整改落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日常工作与育人工作融合起来,充分挖掘学生工作的优势和亮点,精准发力,开拓创新,让各项政策措施实实在在地落地生根。

燕福民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学工部党支部将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要求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对照问题清单列出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为今后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