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部署及机关党委要求,99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同志到会督导,支部书记王创洲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创洲、唐选宏、李勇三位同志汇报了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及整改情况,并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实际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和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意识、担当意识,加强廉洁自律管理和提高工作水平等方面提出整改目标。与会党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胡昌日同志在点评时指出,财务处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三位同志的对照检查所查摆的问题深刻透彻,直击要害。其余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也比较中肯。他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理论武装与实际工作两手抓,以党建促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要结合查找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及时整改落实。三要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责任落实。四要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担当意识、发扬奉献精神。

王创洲同志总结会议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精神,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对于本次会议所查找的问题,将进行认真整改。今后,将从完善财务制度、加强财务管理等方面,以实际行动做好学校财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