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纪监室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纪监室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99日下午,纪监室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出席,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到会督导,支部书记黄静主持。

会上,黄静、高翔两位同志汇报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交流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和学习查摆问题情况,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同志本着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的原则向黄静、高翔两位同志提出有针对性的批评意见。

胡昌日点评时指出,纪监室党支部对此次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两位同志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分析深刻,其他同志的批评能够直面问题,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二要认真落实整改,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强化支部党建,促进业务发展。

黄静总结会议时表示,要扎实推进整改,主动接受监督,不断转变作风,切实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强化能力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为学校立德树人和改革发展贡献力量。